坚强地自己给自己repo(多图)

今天我终于收到属于我的样刊了!!!

我女神的封面怎么可以那么好看!!!

我都不舍得舔啊!!!

(为了自然光拍摄,接下来的图都会有迷之树荫)


本子是两翻哒!

所以两张都是封面

看风格就知道两个部分的内容有什么不同了吧

那么厚一本

全靠这页上的小天使们的努力嗷嗷嗷!感恩!

本子之前有repo过

所以内页就不多放了

接下来是赠品明信片



嗷!!!九音太太的老叶!!!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

阿葳的老叶棒棒棒棒棒棒棒!!!

我的老叶——嗯——还是过得去的,对吧,对吧!


接下来是特典摆件!已重做【详情点击

嗯——我承认这图是不够细致

但没有一塌糊涂!

不过我会想一些补救方法的(烦恼

不说话直接上图








好,

看到这里repo结束

接下来是八星摆事实讲道理时间

po一下Q&A部分

为什么呢?具体原因【点击







就截一张淘宝评价


感谢这位小天使2.0的明眸。爱你。

评论(2)
热度(28)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