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了下心头好的几对cp的住房。脑洞大开!!!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链接

顺带给合志打个广告【点击链接


决定新开一个居家系列(有文也有图吧

P1

老叶那一个人住大小正好的屋子

感觉老叶的话日子能过得很惬意

P2周叶

小周自己住那么大的房子为毛和老叶住一起就那么小一间啊!

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此处脑部十万字小黄文

当红明星周泽楷x由于被坏人迫害而落魄的叶修(不关心娱乐新闻)

叶【你这一身的限量版和我这寒酸的小屋子太不搭啦】

周【不寒酸,有你在。】

喜欢小周把老叶当作至宝的感觉。

P3翔叶

我二翔的钱都去哪儿了?!!

我可爱的老叶不会跟着他过苦日子吧= =

这么说来

两个人没什么钱一起努力然后晚上回到自己的小窝这种设定

有点温馨呢。

P4喻叶

老叶跟着喻队生活我还是很放心的。

踏实的感觉。

在职场认识并且相恋的两人在确定关系决定住在一起后,

合资购买的爱的居所。

P5黄叶

黄【老叶你家怎么这么小呀?】

黄【连暖气都没有?!!】

黄【真是没办法呢,那我搬来和你一起住吧。】

黄【这样也能暖和一点吧!】

叶【为什么要挤在我这儿啊。】

叶【而且现在是夏天……】

黄【唔,可是在我们结婚之前你住到我家会不会对你影响不太好?】

黄【我倒是无所谓的啦,或者说,很欢迎?】

黄【还是说你已经决定和我结婚了?】

黄【靠!叶修!你怎么可以抢在我之前求婚!】

叶【我什么也没说。】

P6韩叶

虽然自己住哪儿都无所谓

相较于房子对车子更为讲究的老韩

为了和老叶一起住一甩手买了套大房子

售房【请问您是分期付款还是……】

韩【一次性付清】

叶【买那么大的干什么,好多房间都空着。】

韩【给伯父伯母还有你弟弟留宿准备的。】

P7王杰希

大眼和老叶的爱的小屋竟然会有一间影音室真是要命!

陪大眼看他喜欢看的原版老电影的老叶结果在大眼怀里睡着了

老王一手搂着老叶一手把声音调低

然后拿过一旁的毛毯给老叶盖上

此时老叶说了可爱的梦话

老王宠溺地在老叶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




最后

今年的七夕也是独自一人度过

就让我乱打个tag安慰一下自己吧

评论(6)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