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些感谢的话吧

真的很感谢身边的小伙伴对我的宽容。

其实我脑子挺不好使的,做事总是没头没脑。

好在身边的小伙伴都会好心提醒我,让我注意,告诉我刚开始都是这样的,时间久了就好了。

然而在受到挫折之前我都没有意识到我身边的小伙伴们这般待我是如何的宽厚。


在看到我被人骂xx还被造谣说我威胁她的时候,我一瞬间脑袋里一片空白。

其实在那晚谈话结束我就知道,这次肯定是不能善终了。否则我也不会在谈话结束的时候希望“一切的不愉快在今晚之后就忘记吧”。我承认自己的所有错误,不是因为我想服软还是怎样,而是我真的有错,我没有把话说明白,最终出来的成果不符合我预想也是情有可原的,原谅我为了让成果尽可能靠近自己的想法而提出的多余的要求。人家说的没错,我是让别人增加了工作量,如果可以的话我是会考虑应对方要求加稿费的,但600元一张的稿费已经是我的能力上限,被嘲讽预算有限我当时嘴硬不承认,但至少我没有任何拖沓。

我胆子一直挺小的,哪怕心里有再多的火气,只要看到对方不高兴了,我基本是会退让的。一个在短短的几条聊天记录里问了我三遍“所以说我到底还拿不拿得到稿费了”的人竟然会说我拿稿费威胁她这样的话,是让我万万不能接受的。

或许一个专业的人听到一个不专业的人对她的作品指指点点是会心有不豫的吧,但哪怕是以最冷冰冰的金钱关系来看,我都没想到我会落到现在这个被横加指责的地步。关于被吐槽的我自己也觉得挺搞笑的我最后的选择,我现在真的是无力去解释了,如果修改后的那一份是我想要的会不选择那一张吗?网上吐槽甲方的微博我没少看,虽然我不是经常有这样的机会,但我也是做着乙方的一类人,如果可避免一些矛盾我会想着不去避免吗?

不过话说了那么多我其实也挺感谢发生了这么一件事的。

因为这件事的发生让我意识到了我以前对身边的人做了怎样过分的事情,“近之则不逊”说的大概就是我这样的吧。我很感谢她们对我的宽容,她们本没有义务,但她们选择了那么做。这真的让我在委屈之余又倍感温暖。

或许有的时候会因为委屈而流泪,但这次我是因为感动而流泪。

真的很谢谢身边温柔待我的每一个人。

评论(9)
热度(3)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