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完结 之 吴叶】快点上

本来的点图现在的点文(吴叶real苦手

怎么把一个出国定居的人写回国真是一件极难的事情呢。。。

没吃过吴叶粮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发展剧情,本来写着挺逗比的,最后不知怎么的,虎头蛇尾的,先在这里跪了

——————————————————————————————

“叶修,你有个国外来的包裹。”陈果把一个超级大的快递箱放在叶修的桌上,叶修瞄了一眼快递单后回头就瞪了魏琛一眼。魏琛扭曲着一张胡子拉碴的脸装委屈:“人家天天求我,我还是没说出你在哪儿!寄到这边来是因为我说帮你代收来着。”

“老魏,这订单上都写我名字了,你以为人家会相信你说的这是代收地址吗?”叶修敲了敲快递盒,“你是不是大脑缺氧了呀,需要我给你开个洞让空气进去一点吗?”说着叶修就作势要去抓魏琛,没想到魏琛愣愣的没有躲,“你干嘛?不会真傻了吧?”叶修问。

“我大概真的对不起你了。”魏琛拍了拍叶修勾着自己脖子的手,“快看看寄来的是什么。”

“怎么了吗?”叶修松开了手,在桌子上翻找了一下剪刀递给魏琛。

“嗯……”魏琛拆开包裹看了一眼,然后立马把箱子合上了。

“干什么呀,给我看一眼呀。”叶修想要掰开魏琛的压着箱子的手,结果对方还挺用劲的,怎么掰也掰不动,“你这样有劲吗,不是寄给我的吗。”

魏琛一只手继续压着箱子,另一只手则去抓叶修的手,“答应我,看了里面是什么之后,千万不要杀了我。”

“放心吧,会给你堆个小土堆的,起开。”叶修“绝情”地甩开魏琛的手打开盒子,“这都是些什么呀?”

叶修拿了一件出来,竟然是一条裤子,又拿了一件出来,是一件上衣,全都倒出来后发现,全是衣服,“寄一堆衣服给我干什么?”叶修取了一件外套套了下,袖子长了一截出来,叶修抓起领子闻了闻,然后触电一般把衣服脱了下来,“靠!这是!这是他的衣服!”

 “魏琛你给我说说,这是几个意思呀?”叶修脸上的阴影面积看得魏琛慎得慌。

这时候陈果气喘吁吁地跑上来找叶修,“叶修!”脸颊红扑扑的不知道是累的还是怎么的,“有人来找你。” 作为大概能猜对是谁的魏琛,此时正在角落里颤抖。

叶修现在都不想看到魏琛了,抓起桌上的香烟又放下,转身准备下楼却被陈果拦住了,“叶修你去哪儿呢,在贵宾室呢。”叶修再看陈果,发现她不只脸红红的,眼睛还扑闪扑闪的。叶修试探性地问了一句,“那人和你说了什么?”

“啊?”陈果的脸似乎更红了,“他说,他是你男朋友。”

 

叶修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几秒后贵宾室的门被“嘭!”地打开了。

贵宾室里本来背对着门口的男人转过了身,“好久不见呀,小队长。”

“吴雪峰,谁是你小队长呀?”

叶修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被唤作吴雪峰的男人随即坐到了叶修身边。

“不是小队长,那就是男朋友咯?”

叶修被这话搞得一口气差点没接上,想摸烟却想起自己没拿,“我们已经分手了。”

吴雪峰嘴角的笑有些绷不住了,但还是抽了一根自己的烟给叶修夹在指间,“嗯,我知道。”

叶修看到吴雪峰煞白的脸便没忍心继续说下去,“那你还回来干什么?我不抽这种的。”

“我记得是这牌子的呀,就回来看看你。”

“你这是混合型的,我现在改抽烤烟型的了。”

“混合型比较好啊,”吴雪峰掏出打火机,“点上?”

“点上吧。”叶修把烟叼在嘴里头凑了过去。

吴雪峰把手伸了过去却没有点,看着叶修近在咫尺的脸说,“你变了呢。”

“变成什么样了?”叶修叼着烟问。

“变成熟了。”

“你这不废话吗,这都过去几年了呀。快点上。”

“是呀,过去好几年了呢,”吴雪峰再次准备伸手给叶修点烟,但隐约觉得叶修说的话有歧义,“快点上”,“可以吗?”

“什么可以不可以的,快点上啊。”

“哦。”吴雪峰竭力地抑制住自己不笑出来,轻轻地抽掉了叶修的烟。

“嗯?”叶修疑惑地抬起头,看到吴雪峰的脸在自己眼前无限放大,直至嘴巴上一热,叶修的大脑一瞬间陷入了空白,直至吴雪峰又把烟放到自己的嘴边,叶修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偷袭了。

“!!!”

“是你让我快点上的呀。”吴雪峰快憋不住笑了,双肩耸动的厉害。叶修懊恼地抢过吴雪峰手上的打火机自己把烟点了。

“好啦,不就亲一下嘛,以前更过分的事情都做过了。”

叶修冷哼,“以前你是我男朋友,现在你还是吗?”

“我现在可以是吗?”吴雪峰反问。

叶修吐了口烟,幽幽地来了一句,“老马不吃回头草。”

吴雪峰站起来走到叶修跟前蹲了下来,“不吃回头草,重新开始,怎么样?”

“重新开始,然后继续异地恋,最后分手吗?”

吴雪峰把头埋在叶修的膝盖间,“如果不异地恋呢?”

“你要呆在国内了吗?”

“你希望我呆在国内吗?”吴雪峰抬头看向叶修。

叶修不说话,搓着手中的烟。

吴雪峰明白,叶修这是委屈了,心里说不出的滋味,只想站起来紧紧地搂住叶修,“抱歉让你孤单了那么久,从现在开始,不会了。”

 

“什么意思?”

“就是从现在开始我要开始重新追你然后再也不离开了。”

 


评论(6)
热度(58)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