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叶修》印量调查(占tag抱歉!)

本子已经出来啦!

感兴趣的话请点击以下链接

《拇指叶修》购本须知

《拇指叶修》本宣&购本链接

========接下来是之前的正文========

各位看官~

看完这篇后请回复:

【买】【看价格】

或者

【lo主加油,我给你点个大拇指】

靴靴~!


叶小修终于排版结束了!

但现在出现了一个大问题!

那就是!
本子的页数爆炸了!


本来只打算印20本的我

为了让单本价格不要太高

打算搞个印调。。。。。。


为了满足我叶小修配迷你本的欲望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对选了A6的尺寸(148mm*105mm) 

差不多长这样: 


(我去这图怎么那么大!)


然后每页的排版是这样的:



我叶小修总共画了23话

选了20话(有三话cp感太强了,小孩子谈什么恋爱)

新增了一话彩蛋

按上面那个尺寸那个排版 

就会变成下图这个样子 


加上目录freetalk等等等等

总共96页(不含封面)

这页数配上我一如既往的小红晕(全彩印) 

煞是酸爽 

我的钱包大概要狗带了 

呵呵哒 


感谢看到这里~!

==========

请回复:

【买】【看价格】

或者

【lo主加油,我给你点个大拇指】

么么哒!

评论(63)
热度(26)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