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问题都来问我吧(๑•̀ㅂ•́)و✧

这篇主要看评论。

虽然是很久以前的lo了,但有问题还是可以问的~

(如果有帮助的话点个推荐吧~想让更多人看到~)


因为在微博上看到一篇Q&A式的关于著作权的文章。

觉得人家不是专学知识产权的都写了。
我这个知识产权专业的不写点什么实在对不起自己是个画手这件事。

所以打算也写一篇。

主要以回答问题的形式~
有不懂的都可以来问我~
我不懂的会去问老师_(:3 」∠)_

如果没人睬我
我就把著作权的内容大体整理一下
但冗长的一篇论文你们真的会看完吗!

最后。
不更图什么的这是最后一个礼拜了。
周末考试考掉就好了QAQ

评论(12)
热度(9)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