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完结 之 韩叶(略带all叶)】叶修的间歇性女体症

昨天做梦做到的梗。

然后脑洞越开越大。

感觉不会太长。

就写下来了~

===---------------===

韩文清睡得正舒服的时候,

感觉身上的被子被全部抽走了。

虽然室内开着暖气,

但寒冬腊月的韩文清还是立马被凉醒了。


拿起床头的手机看了一眼,

3:50。


“叶修你那么早起来做什么呀。”

韩文清重又闭上眼睛摸索到被子的一脚打算继续睡。


“老,老韩。”


这次韩文清算是彻底清醒了,

整个人弹坐了起来,

看着眼前很明显全身赤裸裹着被子而且无论是声线还是头发都证明她是女人的人。

韩文清背后直冒汗。

这个女人是谁!

叶修人呢!

“你是谁!”


“我?我是叶修啊!”女人说。


“你说你是叶修你自己信吗?

你很明显是女人啊。”

韩文清反驳道。

不过冷静下来的韩文清觉得,

眼前的人和叶修是有点像,

只是少了每天清晨必看到的胡渣,

这个早上的叶修变得清丽多了。


“我当然信啦!可是我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

叶修(女)整个人都抓狂了,

原本抱着被子的手转而扯住自己一夜之间长长的头发。


虽然叶修和韩文清已经交往了好几年了,

可是看到自己恋人的女体----确切地说是多出来的胸部,

韩文清还是尴尬地移开了目光。

“啃,你,遮一下。”


“啊?”

叶修低下头,

双手握住胸前软软的两坨,

“啊!”地一生把脸扎进了被子里。

“天杀的!

把我的小弟弟还给我!!!”


“总之,我先把苏沐橙叫过来吧。”

这是韩文清空白的大脑目前所能做出的唯一的反应了。

———————————

苏沐橙是第一次去韩文清家,

几乎所有的家居都是最大号的。

可即便如此,

房子里还是空荡荡的,

尽显土豪风采。

“叶修哥?”

看着蜷缩在沙发上的小小身影,

苏沐橙有些不敢确定。


此时的叶修依旧裹在棉被里,

听到苏沐橙来了头也没抬,

有气无力地说道,

“你怎么才来呀。”


“哦,我去给你买衣服啦。”

苏沐橙举起手中的袋子。


“嗯?”

叶修抬头,

“还需要买什么,

你的给我穿不就行啦。”


“可是我的内衣不能给你穿啊。”

苏沐橙说着从袋子里拿出了性感的蕾丝内衣,

“我刚刚在电话里让韩队帮你量了,

没想到叶修哥你身材很傲人啊……”


苏沐橙之后说了些什么叶修根本就听不进去,

满眼都是那件玫红色蕾丝内衣。

呆呆地看着苏沐橙帮自己穿上,

然后冰冰的手伸进罩杯里帮他调整————

“啊!!!!!!”

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刻意回避的韩文清也跑了出来,

但看到叶修全身只穿了三点式又立马背过身去。

“韩文清!你混蛋!你背过去做什么!老子是男人!!!”


“好啦好啦。

叶修哥你冷静一点,

快把外面的衣服穿上吧。”

说完又嗔笑道,

“韩队你害羞什么呀,

刚刚量尺寸的以后不早就看光啦。

以后说不定叶修哥就一直这样了呢,

趁早习惯起来呀~”


硬汉韩文清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叶修却发话了,

“沐橙,你别乌鸦嘴,

说不定我明天就变回来了!

还有。刚刚那是我自己量的。他

就负责给我找了量尺。”


【诶!欸欸欸!韩文清原来那么纯情的吗!】苏沐橙心中不禁OS。


“沐橙,裤子。”叶修叫唤道。

“我没给你带裤子啊,这是裙子。”

苏沐橙回答道。

“什么!那么短的你和我说是裙子?还没我的T恤长!”

“可是女生的裙子都是这样的呀。”

“我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

把你身上的那件给我穿!”

“好吧。”


五分钟后。

“还是给我穿原来那条吧。”

————————————

即使叶修变成了女人,

日子也还是要继续过的,

更何况叶修过的比之前更加舒心了。


成天嚷嚷着pk的黄少天现在看到他就让他注意点腿并拢,然后红着脸跑开。

成天对他不理不睬的莫凡现在看到他就给他一包新炒的瓜子,然后红着脸跑开。

成天拉长着脸对他恶言相向的孙翔现在每月必送暖宝宝,然后红着脸跑开。


叶修的日子算是舒坦了,

可是韩文清却没过上几天好日子。

自从叶修性转了之后,

苏沐橙便像新买了个娃娃一般兴奋。

买衣服带上叶修,

去美发带上叶修,

做spa带上叶修。

两人一起美甲的照片都被粉丝拍下上了微博热搜榜。

于是乎,

原本在不为人知的暗处便很吃香的叶修,

现在成了真正的荣耀女神。

若不是两人依旧同居着,

(自从叶修变成了女人后,俩人便没有h过。)

韩文清真要怀疑叶修是不是要和别人交往了。


这样是绝对不可以的!

———————————

这一天,

叶修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却发现韩文清还在家里。


“老韩,

你怎么还没走?”


“今天我请了假,

我有话和你说。”


“哦。”

叶修盘腿坐在韩文清对面,

“你说吧。”


“叶修。”

韩文清从身后掏出了一个绒布盒子,

“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盒子打开后,

里面赫然躺着一枚鸽子蛋钻石戒指。


叶修没接,

只是看着韩文清说道,

“这么大一个戒指我带上后,怎么打荣耀呀?”


“那个时候特许你拿下来。”


“哦。”


“你到底戴不戴?”


“戴!”


叶修立马伸出自己好看的左手,

傻呵呵地笑看着韩文清给自己带上戒指,

然后一把抱住韩文清,

头埋在韩文清的脖颈处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这样,我们就可以,那个了吧~”


叶修话音刚落,

霸图男儿韩文清便一把把他抱了起来,

之后发生了什么便不言而喻了。

———————————

时光荏苒,

岁月如梭。


韩叶两人的婚姻生活就这样过去了两年,

期间因为叶修无意的一句,

“老韩,我要给你生猴子!”

所以家里便又添加了一名成员。


这一天,

好不容易把宝宝哄入睡,

韩文清和叶修疲惫不堪的躺倒在床上,

不久便进入了梦乡。


半梦半醒间,

韩文清感觉身边的床剧烈地震动了一下。

然后便感觉有人在一直叫自己。


“老韩!老韩!快醒醒!”

叶修推了推韩文清。


韩文清睁开眼,

拿起床头的手机看了一眼,

3:50。


“叶修你那么早起来做什么呀。”

韩文清重又闭上眼睛打算继续睡。


“老韩!我又变回男人了!”


韩文清有点懵,

他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

但满脑子睡意,

只能先坐起来对叶修说,

“这不是挺好的吗。”


“可是!我该怎么对孩子解释他是从哪里来的啊?!!”


“嗯…嗯…我们先睡,等明天起来再想?”


“哦,好,等明天起来再想。”

于是叶修重新钻进了被窝,

没多久便出现了平稳的鼾声。

独留韩文清一样坐在床头,

睡意全无。


“可恶,什么鬼。”


———END———

评论(18)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