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M 14

♦多元宇宙背景。原名Multiverse

♦很怕ooc,但脑洞开了,根本control不住。

♦很久没更是因为这篇的word文档不小心被!我!给!删!了!然后三次元实在太忙,就搁置了一段时间。

♦这次更新是因为,我买了个新键盘,动画版全职里的孙翔竟然长得挺可爱的,所以喂他点糖吃吃。

♦目录: 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

———————————————————————————————

「叶修」和「孙翔」俩人有了回他们原本世界的打算,于是火锅吃着吃着便有聊到了这个话题上,四个人一顿火锅吃到后来,桌上的碗碟越吃越少,取而代之的是笔电和一堆资料。

四个人聊到挺晚,还是「孙翔」见「叶修」打了几个哈欠才意识到该回去了。送走「翔叶」俩人后,叶修继续坐在桌边鼓捣着一堆资料,一旁的孙翔把不需要的资料挪走后,默默地收拾起了碗筷。

叶修听到动静后想要起身帮忙,却被孙翔拦住了。

“不用忙,你继续看吧。”

“哦。”叶修嘴上答应着,却没有继续看资料,目送孙翔三两下把碗筷收拾进厨房后,便尾随其后扒在厨房门口观摩孙翔洗碗。

孙翔听到叶修的脚步声以为他有事找自己,哪想叶修就在厨房门口探头看了一会儿,见自己看到了他,就迅速把头缩了回去,跑开了。

怎么回事儿?这也太可爱了吧!孙翔在内心呐喊。想到之前俩人在厨房里的对话,孙翔希望的速度不禁加快了几分。


晚上孙翔在浴室里冲了好久,刷牙刷了好几遍,在确认自己一切ok后方才准备走出浴室。手刚触及把手却看到旁边的镜子里,自己穿着叶修的宽松T恤和睡裤,好像太普通了,完全不适合制造氛围。又望了一眼一旁被自己丢在洗衣篓里的浴巾,是不是该——就围个浴巾出去?

这样想着,孙翔撩起T恤照了照镜子,腹部肌肉ok。再拿起浴巾比划了一下,正好包住臀部,长度ok。正要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的时候,浴室门口传来了叶修的敲门声,吓得孙翔瞬间出了一层薄汗。

“孙翔,还没洗好吗。你已经洗了一个多小时啦,不会太热晕过去了吧。”

“我!我洗好了!马上出来!”

孙翔心一横,几下子把衣服脱了迅速地围好浴巾出了门。


站在门口还没离开的叶修吓了一跳,看到眼前孙翔没穿自己给的上衣,结实的身体上冒着刚洗完澡还未退去的蒸汽,不禁愣了一下,盯着看了好一会儿后,幽幽地说道:“我记得我有给你准备换洗的衣服吧。”

孙翔心虚地指了指浴室里面,“啊,刚洗好,太热了,我怕把衣服弄湿,所以……呃,我去把它们拿出来。”

叶修没吭声,只是在孙翔转身进浴室的时候用手指勾了一下他围在腰间的毛巾。孙翔还来不及反应,毛巾已经掉在了地上。

“你大冬天的不好好穿衣服我还以为你是要给我什么福利呢,怎么还穿着内裤呀?“

“你!”孙翔的耳朵瞬间充血,羞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但嘴上并不肯认输,“我这是因为基本的礼貌好吗,否则明晃晃的走出来,我怕吓着你!"

“哇,那还真是……”叶修弯下腰把毛巾捡起来,抬起头的时候好像看到了什么不能看的东西一般,撇过头把毛巾丢给了孙翔,“那你快遮好吧,我去洗澡了。”


被小孙翔吓了一跳的叶修不仅出于某种不甘,亦是出于一种本能的自我保护,很没出息地在浴室里磨蹭了好一会儿,等到洗完澡出来,孙翔已经斜靠在枕头上睡着了。

方才嬉闹了一番,忘记让孙翔把衣服拿出来,所以此时孙翔只是用被角盖住了肚子那块,其余地方赤条条地露在外面,好像什么都没穿一样,让叶修想起了之前和沐橙一起看的日本综艺里的一个搞笑艺人,一个没控制住笑出了声。

“嗯?”本来就是浅眠着在等叶修的孙翔听到动静后醒了过来。

“你这样会着凉的,快把衣服穿好吧。”

“哦。”孙翔坐了起来,眼睛却不想睁开,懒懒地把手臂举了起来想要叶修帮自己穿。叶修看在孙翔后脑勺上翘起的几根呆毛挺逗的面子上,拿着衣服坐到了孙翔边上,T恤穿过了孙翔的双臂,却卡在了脑袋那里。孙翔的手依旧举着,叶修也不用力往下拉。孙翔眼睛被T恤蒙住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正打算自己把衣服拉下来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什么碰到了自己的嘴唇。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就一个使劲儿帮他把衣服穿好了。

“裤子自己穿哦,我睡了。”叶修说着竟把唯一开着的床头灯给关了。

“欸!你把灯关了我看不见了啊。”

叶修没回话,此时的他感觉自己一张口,心脏就会跳出来一般,迅速地走到自己的那一边钻进了被窝。

黑暗中,叶修侧躺着,听着在黑暗中摸索睡裤的孙翔发出的窸窣声,孙翔拉开被子上床的声音,孙翔轻轻叫自己名字的声音,直到等到孙翔带着暖意的手搂住了自己,叶修才渐渐地睡了过去。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