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M 13

♦多元宇宙背景。原名Multiverse

♦很怕ooc,但脑洞开了,根本control不住。

♦前阵子忙合志去了,简直是自讨苦吃,还是乖乖回来更文吧。

♦这章主要是把我之前一直想补的一些漏洞给补回来,感觉又拖了一章orz

♦目录: 010203040506070809101112

———————————————————————————————

“到底什么情况啊,他们两个。”孙翔手里拣着菜,一片一片地在水底下冲,动作慢吞吞的,还一直在唠叨,看的叶修心里急。

“谁知道啊,人家不是说没发生什么嘛。”叶修抢过孙翔手中的菜,“你别洗这个了,去洗锅吧,你这样洗,洗到明天都洗不完。”

“不行!这菜得一片一片洗干净!”

“知道了知道了!我洗完了给你检查行了吧。”

孙翔半信半疑地看叶修洗了一会儿,确定没有遗漏的卫生死角之后才转身去拿锅。 

“锅摆哪儿呀?”孙翔问。

“哦,你看看那边最上面的橱里有没有。”

“哦,找到了。”孙翔打开橱柜,发现叶修有不少锅,“叶修你不是不会做饭吗,怎么那么多锅。”

“都是沐橙去超市的时候买东西买多了送的,那边的那些锅铲也是,她看我没有就干脆放我这儿了,没想到今天能用到。”

孙翔这才想起自己被幸福冲昏了头脑,竟然忘了苏沐橙的事,手边一个没注意,橱柜里叠着的锅便叮呤哐啷地掉了出来。

“哇啊啊啊啊啊。”孙翔想伸手去接住,非但没接住,有几个还直直地朝门面砸去。

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巨响惊住了几秒,迅速地擦了擦手跑到孙翔旁边看看他有没有哪儿被砸伤,“哪儿被砸了?”叶修捧起孙翔的脸看了看,方才被冲得凉凉的手轻轻地覆到孙翔的鼻梁上,减少了不少疼痛。

孙翔把叶修的手往上挪了挪:“这儿被砸了。”

“给你拿些冰块敷一敷好不好。”

孙翔摇摇头:“不用,这样就好。”

叶修捂着捂着,看到门口站着闻声来到门口的「翔叶」二人,此时正对着他不怀好意地笑。叶修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松开了手,转身去给孙翔拿冰块。孙翔注意到叶修刚才的视线,不用回头也知道有人坏自己好事,也不介意,站起身来把摔了一地的锅捡了起来。

 

“给。”叶修递给孙翔一个冰袋。

孙翔结果冰袋:“你家里这种东西也有?”

“哦,之前沐橙走高跟鞋脚扭伤了店家买二送一,她就把送的那个给我了。”

孙翔摆弄着手上的冰袋,思考着该不该和叶修商量下苏沐橙的事。

“怎么了?快捂好啊。”

“好像,我是说好像,哦哦,”孙翔在叶修的眼神下乖乖把冰袋放在鼻梁上,“苏沐橙好像知道,我喜欢你……”

叶修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咦?怎么知道的?”

“好像是她自己看出来的。”

“看出来的?可沐橙她没和我说过这事儿啊。”

“没说过吗?”孙翔不知道该不该把苏沐橙找自己聊过的事情告诉叶修,但转念一想,人家都没想和叶修说起过这件事,那自己还是不要多嘴为好。

“嗯。不过沐橙不说,说明她很放心你啊,那我也就放心了。”

“你放心什么呀?”孙翔心中似乎有了答案,但他更加期待叶修亲口告诉他。

叶修回头看向孙翔,一脸你明知故问的表情,但还是开了口:“我就能放心的告诉她,我也喜欢你啊。”

孙翔快抑制不住脸上的笑意了,激动地拿着冰袋的右手把里面的冰捏出了咯咯的声响。

“好了好了,要笑就笑吧,你现在的表情很吓人啊。”

“嘿嘿,”孙翔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但又忍不住问,“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呀?”

“唔,”从来没被问过这个问题的叶修也有点不好意思,“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

可孙翔却变得不依不饶,把下巴搁在叶修肩上问道:“到底什么时候啊,总有个确切的时间吧。”

叶修甩了几滴水在孙翔脸上:“那大概就是在某人明明告白失败了还买了酸奶挂在我反光镜上的时候吧。”

孙翔听了之后把脸埋了下去,这下好了,没脸见人了,还以为自己做了什么特别浪漫的事情让叶修动心的呢,没想到竟然是自己最不想回想起来的一段经历!

“我、我那不是怕你吃的太辣了对胃不好吗。”

“不过后来被沐橙吃掉了。”

“欸,为什么呀?”

“因为我说是你买给我的,沐橙就说她收下了。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是什么情况。”

孙翔听了叶修的话仔细想了想,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吗,一杯酸奶把苏沐橙给买通了?呸呸呸,什么买通了,是感化了!感化了!

“哦,那以后我买两份。”

“那你自己那份呢。”

“我看着你吃,嘿嘿。”

 

被「叶修」派来看一下俩人的情况的「孙翔」已经在门口站了好一会儿了,想着等俩人告一段落了就开口,哪想俩人聊的越肉麻,再等下去感觉自己会看到不得了的东西,便敲了敲厨房的门:“咳,外面都准备好了。”

 “哦!”叶修吓了一跳,“我这边也好了,马上出来。”

 

「孙翔」回到客厅后直接走到「叶修」身后环住了他。

“怎么了?” 「叶修」也不挣开任由他搂着。

「孙翔」把头埋在「叶修」的后颈,不说话。

「叶修」觉得不对劲,转过身面向「孙翔」,“你去了那么久,是听到什么了吗?”

“没。”「孙翔」说,“就是想抱抱你。”

「叶修」当然知道事情不是「孙翔」说的那样的,也大概能猜出是怎么一回事儿。「叶修」拍了拍「孙翔」搂着自己的手,他发现自己对「孙翔」很容易心软,但并不觉得吃亏,反而甘之如饴,语气中不自觉地带上了笑意:“你确定不说吗,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的哦。”

「孙翔」倏地抬起头:“什么都答应吗?”

「叶修」回头看向他,给予了肯定的回答:“什么都答应。”

「孙翔」刚有什么要脱口而出,但又在最后关头停了下来。他松开环抱着「叶修」的双臂,站直身说道:“你现在老毛病又犯了,我不说。”

「叶修」没想到「孙翔」竟然那么了解他,忍不住逗他道:“过了这村就没这店咯。” 

“哼。”「孙翔」一把把坏笑的「叶修」拉到怀里,“以后整个村都是我的,更何况这家店呢。”

———————————————————————————————

14

评论(8)
热度(22)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