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M 12

♦多元宇宙背景。原名Multiverse

♦很怕ooc,但脑洞开了,根本control不住。

♦最近事情太多又经历了前阵子那件事一直没更,因为我得保证百分百的好心情才能写出甜的剧情啊!(绝对不是借口)不过我保证不会坑的(跪)!

♦接下来请看作者的真傻、真白、或许甜的第12章

♦目录: 0102030405060708091011

——————————————————————————————

说起来孙翔还从来没有和除家人以外的谁一起逛过超市,在偌大的商场里推着个推车到处走动,有目的无目的地挑选着商品,在以前的孙翔看来是件特别浪费时间的事情。但此刻,他却觉得,只要是和叶修在一起,时间爱怎么走怎么走。

“孙翔!快跟上!”叶修在一排货架的尽头朝孙翔招了招手:“我看到那边有卖被子!”

“啊,来了!”孙翔加快了脚步跟了过去,心想叶修果然没有忘记被子的事情啊,“这东西网上买划算一点吧。”

“我总是忘记,现在看到了就买掉算了。”叶修取下了一包羽绒被,抱起来让孙翔看底部的标签,“快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绒的。”

“呃……这上面写鹅绒的。”

“鹅绒是不是比鸭绒要好呀?”

“好像是吧,比鸭绒保暖的感觉,但这价格是不是太贵啦?”

“你晚上不爱开空调,我觉得买一条暖的还是很有必要的。”叶修好奇地看了看价格,然后毫不在意地把被子放到了推车里。

“嗯?我?”

“唔……既然都是孙翔,习惯应该一样吧。”叶修解释道,“走啦,结账去。”然后迅速走开了。

俩人在付款的时候叶修盯着一旁货架上的杜蕾斯若有所思,一旁的孙翔在一旁看着,有点紧张叶修这到底是要买还是不买,买来干嘛。

叶修仿佛感受到了一旁的目光,转过头尴尬地咳了咳:“我只是看看。”

“哦。”孙翔也不知道自己在回应什么,但还是点了点头。

 

两人买了满满两大袋的火锅食材塞满了整个汽车后座往叶修家驶去。

“我先给他俩打个电话,把锅先洗了。”叶修还是有点不习惯播自己家的电话,感觉怪怪的,“咦,怎么没人接呀。”

“大概还没起床吧。”孙翔随口回道。

“现在都快十一点了!”叶修看着车上显示十点一刻的电子钟说道,“果然刚刚应该买下来的吗?”

孙翔无语地看了叶修一眼:“别想些有的没的好吗,他们刚见了一天怎么可能发展的那么快。”明明自己都表白那么久了还没有任何进展呢,“话说回来,你怎么老是担心他们呀。”倒是担心一下我们自己啊,孙翔心里急。

叶修侧头看了眼孙翔纠结在一起的脸:“你眉毛快打结了你知道吗。你难道不觉得每次看着他们就像看着我们自己一样,这对于我而言是多大的冲击啊。”

“想什么呢,他们和我们本质还是不一样的,”孙翔回头准备倒车,借着看后方的契机,脸突然凑到了的叶修面前,叶修反射性地缩了下脖子,“看吧,还是有不一样的。”

叶修眨眨眼,完全没想到孙翔来这么一套,“试探我!"叶修给了孙翔一掌,把孙翔得意地咯咯咯地笑。

“来!看向我!”叶修伸手把孙翔的脸转过来朝向自己,一字一顿地说道,“我觉得挺像的!”然后吧唧一下重重地亲了下去。

没等孙翔反应,叶修解开了安全带下车了,出车门的时候差点绊了一交,“我、我先上去了,你快点把车停停好。”然后从后座上拿了两大包东西跑开了。

傻傻地目送叶修走进电梯间,孙翔摸了摸嘴巴,整个人趴到了方向盘上,继续咯咯咯笑得停不下来。

 

和这头幸福的气息不同,另一头,自从早上「孙翔」某个亢奋的部位不小心碰到「叶修」之后,俩人,不,确切地说只有「孙翔」一人维持着尴尬的气氛没怎么说话。

睡了一晚之后消了一身疲惫和戾气的「孙翔」捡回了此时他最不需要的理智。理智告诉他,早上那种事情99.9%属于性骚扰,0.1%属于事故。如果接下来直接扑倒吃干抹净,0.1%的可能性产生爱情,99.9%的可能性被产生案情。

“呵,还说什么会等人家,结果第二天早上就做出那样的事,啊,逊、毙、了。” 「孙翔」用叉子碾压着碗里的鸡蛋,感觉自己的脑子就像碗里的鸡蛋一样,被捣的一塌糊涂。

“你在自言自语些什么呀?”「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厨房,此时正拿了块切好的苹果吃了起来:“早饭还没好吗?”

“哇!”「孙翔」吓了一跳。

“喔!干嘛!吓我一跳!”

“马、马上就好啦,你出去等啦。”「孙翔」埋头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你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吗,干嘛要赶我出去啊。” 「叶修」一口苹果咬下去,发出了清脆的咔嚓声,听得「孙翔」头皮发麻。

“我是为了你的人生安全才让你出去的,”「孙翔」直了直腰,“否则我就要继续早上的事咯。”

「叶修」歪了歪头:“你早上的事在厕所间还没解决呀?”

「孙翔」对「叶修」没脸没皮这一点深恶痛绝:“你有病啊!你偷听了吗?”

“这种事需要偷听吗?你刷个牙需要花一个小时那么久?哇,快让我看看你的牙怎么长的。”

“昨天你还没确认过我的牙怎么长的吗?”但无奈的是,自己似乎有点掌握了这个套路,“那要不要重新确认一下呢?用你的舌头。”

「叶修」把苹果塞进嘴里;“我的舌头现在需要辅助我嚼苹果。”说着就转身走出去了。

「孙翔」也走到门口靠在门边对「叶修」说:“你总有停下来的时候的。”

“呵,有本事永远在厕所间里解决!” 

「孙翔」笑笑没说话,抬脚走到「叶修」跟前:“说话说那么溜,吃完了吧已经。”

“唔唔(没呢)”「叶修」假装口齿不清地对「孙翔」说。

“那——看来你需要我帮你咀嚼一下啊。”说着「孙翔」又向「叶修」靠近了一步。

「叶修」跟着后退了一步,小腿抵在了沙发边上,“好啦好啦,吃完啦。”

闻言,「孙翔」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本来自己就只是逗「叶修」玩的,没想到真能把对方绕进去,「孙翔」揉了揉「叶修」的后颈:“吃的真快。”

“靠!”「叶修」脑子一转,难得地爆了次脏口。

还好这时候电话铃响了,像一根救命稻草一般被「叶修」抓住:“哎呀,电话铃响了,我去接。”

「孙翔」怎么可能放过这好不容易占「叶修」上风的机会呢:“这又不是你家,你接了也不是打给你的,我们继续。” 


楼梯间里,电梯门叮的一声打开,叶修从里面走了出来。他快拎不动手上的两大包东西了,一路小跑跑到自家门前,把东西往地上一放准备输密码进门。门打开后一股异样的气息扑面而来,叶修听到从客厅里传来了自己的声音,那个声音说道:“好了好了,快起来,我好像听到玄关那里有动静,快去看看。”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在自己家他还要悄悄地脱鞋,右眼皮突突地跳。

“等等等,知道了知道了,让我把衣服穿好。”另一个声音回应道。

叶修用手按住右眼深呼吸了几下,仔细分辨着空气中是否有那个不可描述的味道,然后一路慢慢挪到拐角处正要探头去看,身后传来一个声音把叶修惊得膝盖一软。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呢?”今天顺毛的孙翔此刻特别像一个受到惊吓的高中生。

“喂喂你们别乱想啊!“在里面不知道干什么的俩人一阵慌乱,还不忘解释。但是无论是从躺在沙发上衣衫不整的「孙翔」的来看还是从跪在「孙翔」身上的「叶修」来看,真的很难让人不乱想。


孙翔对叶修说:“我现在觉得,我们可以和他们一样。”

叶修对孙翔说:“可以啊,他们不是说了吗,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

13

评论(5)
热度(44)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