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M 11

♦多元宇宙背景。原名Multiverse

♦很怕ooc,但脑洞开了,根本control不住。

♦好久不写正剧内容完全写不回去了!反而腻歪着腻歪着差点开起了车(然而并没有

♦依旧一堆烂梗注意

♦目录: 01020304050607080910

——————————————————————————————

「孙翔」一路睡到家,此时坐在沙发上格外的清醒,便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叶修」聊了起来:“我们什么时候回去?”

「叶修」把外套脱下来团在手上,想了想:“我们现在回去的条件都完备吗?”

“嗯,”「孙翔」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移动硬盘:“数据都在这里,设备上也基本没有问题,我看过了。”

“哦,你想要马上回去吗?”「叶修」问。

“不想,回去会被打扰。”「孙翔」顿了顿,“但在这里会影响别人。”

「叶修」好笑地看了「孙翔」一眼:“没想到你还挺善解人意的。”然后进到卧室里翻找了一下,拿了一叠换洗衣物放在他旁边,“才刚来就先别想这些了,好好洗一把澡休息一下吧。”

「孙翔」转头看了一眼,这熟悉的T恤,怎么看都是自己的呀,“为什么这里会有我的衣服?”

“哦,之前人家有留宿,那时候换洗下来的。”

“嗯……”「孙翔」拿起衣服站了起来,忽然想到什么似的又问,“你也在?”

「叶修」被这么一问,不自觉地就想起了那天的场景,声音里带着明显的笑意对「孙翔」说,“本来我是可以不在的,但阴差阳错的我也跟着留宿了。”说完看到「孙翔」站在那儿一动不动地看着自己,好像是在期待下文,「叶修」便补了一句:“你洗完澡和你讲。”

“好,”「孙翔」点点头准备进浴室,经过卧室的时候顺势往里瞟了一眼,“你家只有一张床?”

 “确切的说这儿不是我家好吗,”「叶修」转过头,“是呀,怎么了?”

「孙翔」眨了眨眼摇摇头,打开浴室的灯后便把门关上了。「叶修」趁「孙翔」洗澡的时候打算翻翻叶修有没有添置新的被褥,找了半天却一无所获:“啊,会不会在书房里呀。”「叶修」突然反应过来,因为剪刀放在书房里,所以一般开包裹,自己都会跑去书房里开。


 「孙翔」洗完澡出来没有看到「叶修」,刚要出去找,结果「叶修」拿着一杯水回来了。

“谢谢,”「孙翔」接过水杯,“你去洗吧。”

“好。”「叶修」脑子里还在想被子的事情。

“怎么了?”「孙翔」问。

“哦,我没找到多余的被子。”

“多余的被子?你们上次怎么解决的?”「孙翔」又问。

「叶修」直起身呼了口气,“你确定你要知道。”

「孙翔」挑挑眉。

“三个人盖一条被子。”

“睡一张床?”

“嗯。”

「孙翔」瞄了一眼那张说单人床嫌大说双人床嫌小的床,脑内不自觉地想象了一下(另一个)自己两手都搂着叶修睡觉的旖旎场景,脸一阵黑一阵红的,让「叶修」瞬间就明白他在想什么了,“我们是横过来睡的,你不觉得竖着睡太挤了吗?”

被猜中心思的「孙翔」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哦,是有一点,那今晚……”

 

“今晚绝对不能让他们俩人睡一起!”另一边叶修捧着孙翔买的酸奶吃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怎么了?”孙翔跟着一紧张。

叶修放下酸奶推给孙翔,“你能给我再加点白砂糖呗,我把自带的那包吃完了。”

“哦,”孙翔起身去找白砂糖,“你刚刚为什么说不能让他们睡一起呀。”

“因为我忘记买多余的被子了。”

“所以呢?”

叶修一脸嫌弃地看着孙翔,“我不想回去换床单!”

这下孙翔明白了,耳尖瞬间变得红红的,“也不一定会,会,嗯,会,你知道。”孙翔支支吾吾了半天却发现叶修早就出厨房了,赶忙跟出去看一眼,发现叶修正坐在那里打电话,“啧,不接电话。”

“你是不是想多了呀。”孙翔走了过去。

“我绝对没有想多!”叶修很想说,实验室亲,车上亲,到了床上,还只是亲?但实在是太难启齿了,而且总感觉说出口的话会撩到孙翔某根不得了的神经。

孙翔无奈地笑了笑,弯下腰把酸奶推到叶修面前,几乎是额头顶着额头对叶修说道,“你有时间担心人家怎么不担心下我会不会袭击你呀?”

叶修不知是什么心思作祟,下巴往上抬了抬,差一点就要亲到的时候,孙翔像触电了一样立马直起了腰,“咳,你快去睡吧。”

叶修咯咯咯地笑,拿过酸奶继续吃了起来,“我吃完就去。”

孙翔很郁闷,怎么撩拨不成反被撩啊。

 

事实证明叶修的确是多想了,虽然「孙翔」比起孙翔既有色心又有色胆,但还是有哪怕需要弯着腰躺一晚也不能做的事的。

其实当晚「孙翔」是有幻想过「叶修」会不会睡着睡着就睡到自己怀里来了之类的事,结果「叶修」保持着一个姿势睡着了,还睡得特别沉,巍然不动。反而是一直胡思乱想的「孙翔」一晚上越睡越往「叶修」那块靠,到了早上,「叶修」的确是睡到「孙翔」怀里了,但不是主动的,而是被动的。

「叶修」挺喜欢睡觉的时候背后暖暖的感觉的,因此后半夜被搂着虽然觉得有些异样却没能真正醒过来。可是早上醒来后看到搭在腰上的一只手后,就完全不是那么一会儿事了。「叶修」能很明显地感受到「孙翔」贴在自己背部的胸口一起一伏,一种异样的感觉在「叶修」的心中蔓延,额头上冒出了细细的一层薄汗。

也许是「叶修」试图想要掰开「孙翔」的手的动作太大了(因为怎么也掰不开),「孙翔」被迷迷糊糊地弄醒了。

“不要动。”「孙翔」略显沙哑的声音从「叶修」的颈后传来,激起了「叶修」一身的鸡皮疙瘩。

“干嘛呀,打劫啊。”

“嗯,劫色。” 「孙翔」搂着「叶修」腰的那只手一使劲,两人瞬间就严丝合缝地贴在了一起。也许是因为没醒透,「孙翔」挺了下腰,就一下,某个部位摩擦了一下「叶修」的臀缝,「孙翔」舒服地发出了一声闷哼,然后下一秒「孙翔」彻底醒了,醒透了。


孙翔一个挺身坐了起来按掉床头的闹钟,今天是叶修,真正的自己喜欢的那个叶修在自家过夜的第一天早上,所以说什么也得早起准备点好吃的来好好表现一下男友力。

结果难得的早起完全浪费在挑衣服和吹发型上了,发胶涂到一半时候,叶修就来敲卫生间的门了。

“今天是周末吧,你要出门吗?”叶修问。

“没、啊……”

孙翔看着叶修穿着自己的睡衣松垮垮的,锁骨那块儿露出好大一块白皙的肌肤,头发也乱蓬蓬的,刘海耷拉下来好像一下子小了好几岁的样子,突然醒悟过来,这种居家打扮才是最恰当的呀!难得的“老夫老夫”日常就被自己的臭美给毁了,孙翔好想现在、立刻、马上就把头上的发胶给洗了。

“哇,在家还那么爱美呀,帅哥真是辛苦呢。”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哈欠,“那你弄好了叫我哦。”

“嗯,好。”孙翔反手把水龙头拨向热水一边,决定还是把头上的发胶给洗了。洗到一半的时候,叶修跑过来说,“欸,既然你都打扮好了……”然后就没下文了。

孙翔脸上滴着水傻傻地看着叶修,“怎么了?”

叶修摇摇头,“没什么。”

“一定有什么吧!”孙翔把脸上的水给糊掉。

“没什么啊。”叶修转身要走。

“快说啊。”孙翔一把拉住叶修,水全都溅到了叶修身上。

“啊,衣服要湿了啦。”

“那你快说啊,不说我就拿水泼你咯。”

“好好好,我说我说,”叶修被孙翔搞得哭笑不得的,“我是想说,既然你都打扮好了,不如我们买点菜过去和另外那俩人一起吃一顿,但现在看来,得下次再找机会了。”说完,叶修还故作遗憾地摇了摇头。

孙翔听后一愣,但立马反应过来,“别啊,我只是想把发胶给洗了而已,我不涂发胶也能出门的!”怎么能放弃和叶修一起逛超市买菜的机会呢!这根本不是自己的风格啊!

“真的假的,”叶修狐疑地看着孙翔,“那好吧,待会儿刷好牙就出门。”

“好!”

———————————————————————————————

12

评论(11)
热度(35)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