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M 05

♦多元宇宙背景

♦很怕ooc,但脑洞开了,根本control不住。

♦目录: 01020304

———————————————————————————————

孙翔这周身四溢的恋爱的气息,即便苏沐橙再怎么不敢相信,她还是十二分地确定,孙翔是喜欢上叶修了,这让苏沐橙一下子乱了阵脚。自己该怎么做?这怎么看都是叶修的私事,自己再怎么和叶修亲密,人与人交往的底线还是清楚的。看孙翔着遮遮掩掩却欲盖弥彰的样子,苏沐橙猜测,应该还没有表白呢。现在当务之急,就是确保叶修别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菊花残了。

“孙翔,你在这儿等我一下,我回去拿下车钥匙。”苏沐橙,视线一直在孙翔的领口一带游离,身怕孙翔看出什么来。而孙翔压根不会注意到,因为现在他满脑子都是书房里的「叶修」该怎么夹带走。

“别,”孙翔着急,“我……”

“你们俩站在门口干嘛呢?不冷吗。”

听到叶修的声音,孙翔和苏沐橙两个人皆是一惊。

“叶修你怎么起来了?”

“叶修你怎么起来了?”

叶修吓了一跳,“我渴醒了,起来喝口水。”

“我正准备回去呢,苏沐橙打算送我。”孙翔没再继续站在门口,再次回到了屋内,挡住了叶修能够看到书房的方向。苏沐橙看了孙翔一眼,也跟着走了回去。

“你们俩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叶修冰箱里拿了一瓶矿泉水,咕噜咕噜半瓶下肚,舒服地叹了口气,“那么晚了还回去干什么呀,在我这儿凑合一晚呗。”

意外的,孙翔和苏沐橙都很安静。

孙翔心中很激动,同时也很紧张,满脑子的“留宿”和“「叶修」怎么办”轮番滚。而苏沐橙这边知道,这时候自己提出异议一定会打草惊蛇,看孙翔那样一时半会儿应该是不会表白的,那么现在只要做到让叶修不察觉便是最好的对策了。

“怎么了?你们两个今天就连安静得都很有默契呢。”叶修把剩下的半瓶水放回冰箱,“那走吧,沐橙你车借我开一下。”

“哦,好。”苏沐橙立马转身就要回去拿钥匙,半刻的停顿都不想有。

孙翔立马反应过来情况不对,抬头问叶修,“怎么了?”

“送你回去呀,你刚刚没说话,我以为你想回家呢。”

“没!我刚刚什么都没想!”孙翔赶忙拦住,“那我睡哪儿呢?”

苏沐橙暗道要坏事儿,果然,叶修想都没想就说,“我这儿就一张床呀,当然是睡床咯。”

“我可以睡沙发呀。” 孙翔得了便宜还卖乖,引得苏沐橙直翻白眼。

“抱歉,”叶修拍了拍孙翔的肩,“我没有多余的被子……”

孙翔脸上带着“乖顺”的笑容,“那打扰啦。”

“没事儿,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沐橙你回去睡吧,明天还有上班呢。”

“嗯。”苏沐橙绝望地点了点头,拉过孙翔说,“你可千万给我把持住了。”然后一步三回头地走出了叶修家。

 

孙翔被苏沐橙这突然地一句话说的云里雾里的,然而他此时根本就没时间去想苏沐橙的言下之意。趁着叶修洗澡之际,孙翔赶忙冲到书房里找「叶修」。

这头「叶修」躺在书房里的小沙发上快睡着了,看孙翔进去不满地抱怨道,“你在外面干什么了都?怎么可以那——么——慢。”

“刚刚苏沐橙死活要送我回去,还好叶修醒了让我留宿,否则我都不知道该那你怎么办了!”

“那你现在就知道该拿我怎么办了?嗯?”

孙翔蹲到「叶修」旁边,说:“是的,你呢,要么现在自己回我家,要么你呆到明早我和叶修去上班了之后,再回我家。”

“你这说的是人话吗?”「叶修」横了孙翔一眼,“完全被色欲蒙蔽了心智!好歹我和你的心上人长一张脸啊,你怎么对我那么无情呢!”

“因为我喜欢的不是‘你’啊,少给我混淆视听。”

“哼,就看你对我这么不好的份上,我决定了,我现在就要去找叶修,还要告诉他你对他图谋不轨的事!”

孙翔当然地以为「叶修」在开玩笑,冷哼了一声,“哎呦,谢谢您嘞,快帮我告白吧。这样我好早日抱得美人归!”

“这么说,你是做好觉悟了咯?”

孙翔挑衅地抬了抬下巴。

“那你可以回头看看了。”

孙翔回过头,发现刚刚洗好澡的叶修就站在书房门口,“孙翔,你这是在和谁说话呢?”

 

孙翔想知道世界上有没有要能够让人瞬间晕厥然后醒来之后立马失忆的药,因为他现在特别需要。而刚刚走进书房的叶修则是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叶修」,试探性的问,“叶、秋?”

这边别看「叶修」刚刚让孙翔回头看,其实自己在看到站在门口的叶修的时候也是很紧张的,只是不像孙翔那样,现在蹲在地上好像快石化了。

「叶修」坐起身,想了想,又站了起来走到叶修面前,“不,我是来另外一个世界的你,我也叫叶修。顺便一提,另外一个世界里,我也有个叫叶秋的弟弟。”

“另一个世界的我?!”孙翔第一次在叶修脸上看到那么丰富的表情,“一叶之秋项目成功了?”

“不是一叶之秋项目。”孙翔低声说道,好不想听「叶修」把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渣男事迹再说一遍。

孙翔这一插嘴,立马受到了来自叶修和「叶修」的噤声视线。

“孙翔,你可以去洗澡睡觉了,明天还有早会呢,毛巾和换的衣服我给你摆在浴室外间了。”叶修下了“逐客令”。

孙翔很不乐意地挪出了客房。

 

这边「叶修」的事情算是不需要他来搞定了,孙翔便开始思考苏沐橙说那话的意图。刚刚有点头绪的时候,孙翔看到了叶修摆在于是外间瓷砖台上的毛巾和睡衣。毛巾是新的,但睡衣很明显不是。明明是刚洗的睡衣硬是被孙翔捧到鼻子前闻出了“叶修专有的气息”。孙翔觉得自己下腹有点发热。

“哇,孙翔你可千万要把持住啊。”孙翔捂住裤裆小声告诫自己。

嗯?把持住?这不是和苏沐橙说的一模一样吗?

孙翔能感觉到温度正在从他的脚尖开始消失,呼气也变得不顺畅起来。

 

不会吧,就这么暴露了?

 

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孙翔就差想不开拿头去撞墙了。

———————————————————————————————

06

评论(6)
热度(41)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