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M 02

♦多元宇宙背景

 

♦很怕ooc,但脑洞开了,根本control不住。

 

♦目录: 01(都弄目录了,感觉能写长)

 

———————————————————————————————

 

“呃,”「叶修」尴尬地往后挪了挪,“看来不同的世界里即便是同一个人还是会有差别的呢。”

 

“什么差别?”孙翔看对方那向后退的趋势,有些不满,便又向前挪了一步。

 

「叶修」连忙抬起手,就怕他再往前挪,要挪到自己跟前来了,“在我那个次元里,你是怎么也不可能喜欢上我的呢,毕竟是竞争关系?”

 

“我们即便是现在也是竞争关系啊!可我还是很喜欢你!”

 

“是是,”「叶修」快受不了这接二连三的直球了,虽然某种意义上不是对他说的,“是这个世界的我。”

 

孙翔没说话,看着眼前的叶修,看来他喜欢的人无论在哪个世界都是那么的耀眼呢,那么无论哪个世界的自己都会毫不犹豫被他吸引呀。虽然有些不科学,但孙翔就是觉得自己能够拍着胸脯保证,无论是哪个平行世界的孙翔,喜欢上叶修,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这时候孙翔口袋里的手机震了震,大概是过了零点后软件推送消息提醒他再次确定订位信息。孙翔手伸进口袋里紧紧握住手机,没有掏出来,“那你觉得反感吗?听到我说喜欢你。”孙翔的声音越说越轻,头低得都快埋到胸口了。

 

这样的孙翔对于「叶修」而言实在太新鲜了,一不小心没憋住,笑出了声。

 

“喂!这有什么好笑的啊!“

 

“因为,我这边的那位孙翔,能不瞪着我说话已经很不错了。你现在这样子,我很不适应啊。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再次很不厚道地笑了出来,孙翔被笑得快要爆炸了。

 

「叶修」接着说道,“不反感啊,看得出来你是真的很喜欢这个世界的我呢。”

 

“那——你觉得,这个世界的叶修接受我的告白的可能性,多大?”

 

「叶修」叹了口气,走到孙翔身旁,“讲真,我是直男。”

 

孙翔沮丧地捂住自己烧红的脸,“唔——我也是啊。”

 

“对了,”「叶修」像是想起了什么,“看在我免费做了你一会爱情顾问的份上,今晚借我留宿一宿咯。”

 

“什么?你不回去吗?”孙翔奇怪。

 

“那也得回得去啊。”「叶修」冲孙翔眨了眨眼,孙翔一时被迷惑,点头答应了。

 

 

 

与此同时,在另一个世界的孙翔也在半夜赶到了实验室。这边的实验室与那边不同,凌晨了却依旧有很多人在实验室里忙碌,原因无他,叶修的实验成功了,但人却失踪了。

 

“实验不是成功了吗?!怎么会失踪了呢?”孙翔一到实验室便抓住一旁焦头烂额的罗辑问话。

 

罗辑扶了扶被晃歪的眼镜,“是的,实验是成功了,但只是针对前往平行世界的实验,如何回来的方法仍处于调试阶段,刚刚我们试着启动返回的程序,却没能成功。主要是最关键的资料似乎不见了,我们正在重新演算。”

 

“什么?最关键的资料怎么会不见呢?你们是怎么管理资料的?”孙翔松开了罗辑,“那现在进展如何,我来帮忙!”

 

“帮忙?”罗辑疑惑,孙翔什么时候那么关心叶修老大的事情了。

 

“哼!”孙翔冷笑,“我不把他给弄回来的话,我怎么嘲笑他呀。”

 

 

 

“什么?你把最关键的资料给拷走了?”再次回到「叶修」穿越到的世界,孙翔刚刚知道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

 

“是呀,”「叶修」晃了晃手中的U盘,“有没有很刺激呀?”

 

“回都回不去了,刺激个鬼啊!”孙翔的小心脏有点受不了。

 

“我是谁啊!我怎么可能会让自己回不去呢?即便那边不能把我接回去,我也能想法子让自己回去呀。” 「叶修」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毕竟所有资料都在这里嘛!更何况我还是对我的小伙伴们很有信心的!”

 

“哦,”孙翔一脸冷漠,“那你洗洗睡吧,客房的床我已经给你铺好了。”

 

 

 

孙翔一晚没睡好,起了个早给「叶修」做早饭,到了应该出门的时间了,「叶修」却依旧没有起来。孙翔把客房门开了条缝,在确定「叶修」没有突然消失后,决定先去上班。

 

在车库正好碰到叶修——在这个世界的,孙翔喜欢的那个叶修,突然有些反应不过来。

 

“早啊。”叶修主动打了声招呼。

 

“啊,早,”孙翔跟上了叶修的步伐,“对了,叶修,你今晚有没有空啊。”

 

“嗯,有空啊。”

 

“那有没有兴趣去尝尝怀石料理呀?”

 

“你请客我就去呀!”叶修坏笑道。

 

孙翔整个一被美色迷昏了头的样子,痴痴地点头说,“嗯,对,我请客。”然后急于确定一般,“所以你是去咯?”

 

叶修有点惊讶,“怎么冷不丁的想到要请我吃饭了呀?不会是一叶之秋的事情吧。这个真的不是你的错,虽然一开始我挺肉痛的,但交给你我很放心。”

 

“不,不是的,”孙翔心里简直乐开了花,怎么办,叶修夸我了,“我只是想请你去吃饭而已,只是吃饭。”

 

“只是吃饭?”叶修挑眉,“不会是你自己想吃,骗我去买单吧?”

 

“不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逗你的。”

 

孙翔心里那个甜啊,完全把家里还有一位「叶修」的事情抛在了脑后。

 

 

 

「叶修」“穿越”过来耗费了元气,于是一觉睡到了日上三竿。把孙翔准备的早餐转了一圈吃掉之后,「叶修」发现孙翔还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等到差不多下班的时候,「叶修」打了个电话给孙翔。

 

“谢谢你的早饭啊,顺便我冲了一碗你的杯面当午饭,不好意思阿。”

 

“啊,没事,家里有什么你都可以拿来吃,但我晚上,咳,邀了叶修吃饭,”孙翔说到这儿脸有点泛红,“所以晚饭你大概又得将就一顿了。”

 

“哟~~~~~开始行动了呀,虽然这么说感觉挺奇怪的,不过加油啊!” 「叶修」刚准备挂电话,却被孙翔制止了。

 

“哎哎哎,等等。你看啊,我的房子也给你住了,存的方便面也给你吃了,你考虑不考虑提点我一下呀?”

 

“你这是活学活用啊!”「叶修」没想到孙翔还挺逗,考虑了一下还是放了水,“开一瓶度数高一点的酒说不定会有惊喜,但第二天会不会给你带来惊喜就讲不定了。”

 

“就这些?”这是在坑我吗?

 

“什么叫‘就这些?’这可是最大的福利了!到时候可别忘了感恩啊。挂啦。”挂掉电话后,「叶修」觉得怪怪的, “怎么有种被卖了的感觉呢,还是被自己……”

 

———————————————————————————————

03

评论(4)
热度(61)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