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完结 之 翔叶】暴躁翔就是这样追到叶修的

以孙翔暗恋叶修为前提发生在苏黎世的故事

最后配图略小儿科

答应我

看完全文再看图

==========================

孙翔一直对外国人见面就要亲脸的行为表示非常不解,

然而现在对这种行为又多了一层不满。

 

自从来到苏黎世之后,

便看到身为队长的叶修每天不停的和不同的人各种亲。

但是万万没想到,

今天遇到的M国的队长竟然是个基佬!

上来叽里呱啦不知道说了通什么便熊抱住叶修乱亲,

一直缺乏锻炼的叶修怎么推也推不开,

最后,

“那个死基佬竟然亲了叶修的嘴!!!而且我还看到舌头了!舌头!”

 

孙翔已经在酒店房间里就这件事情吼了快一个晚上了,

同一个房间的周泽楷原先还会点头表示理解,

到后来干脆开始无视孙翔的咆哮开始做自己的事情了。

 

孙翔见周泽楷不理自己便更来气了,

拿起外套便出了房间。

 

“孙翔,那么晚了你出来做什么。”

出门便撞见叶修,

原本就激动的孙翔此时的肾上腺激素飙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叶修!你才是!而且为什么穿那么少!”

可恶,这家伙原来那么白,为什么腿还这么细,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哦,我刚洗好澡,正热着呢。“

啊,怪不得脖子那块是粉红色的,好可爱。

“我要去抽口烟,先走咯。”

 

“等一下!”

孙翔左手一把把叶修抓到自己面前来,

右手在叶修的嘴唇上来回摩擦。

“那个外国佬亲你你就让他亲啊!”

 

超级没情调的叶修此时完全没有感觉到暧昧的气氛,

一手拍掉孙翔的爪子,

“痛死了,被男人亲的是我好不好啊,你激动什么。”

“我要帮你擦干净!”

“就你这么擦怎么擦得干净啊,那家伙的舌头都!唔!”

 

孙翔觉得如果再让叶修说下他会疯的。

在叶修被亲的时候,

孙翔满脑子想的都是会让自己爆炸的问题。

 

这会不会是叶修的初吻?

如果不是的话,叶修的初吻是给谁的?

为什么那个老外就这样亲了叶修而自己却什么都还没有对他做过?

 

孙翔对叶修的嘴唇又啃又咬,

叶修的反应实在太生疏了,

那一定是他的初吻!

孙翔心想。

孙翔的舌头在叶修的口腔里肆意扫荡,

而叶修只有张着嘴巴任由孙翔为所欲为。

 

“嗯!口,唔,口水!”

孙翔没给叶修哪怕一刻合上嘴的机会,

来不及吞咽的口水从叶修的嘴角流了下来。

叶修想伸手去擦,

但是手又被孙翔死死地拉住了。

孙翔不让叶修自己擦,

而是用舌头从叶修的下巴一路舔到嘴边,

也不管现在两人还在酒店走廊里,

不老实的手伸到了叶修衣服下摆里又摸又捏,

后来干脆顺着腰际划到了叶修的内裤里。

 

叶修整个身子往墙上一靠阻止了孙翔的动作,

“你要做什么!”

“叶修,让我抱好不好。”

“什么?你在说些什么呀。”

“叶修,我喜欢你,让我进入你的这里,好不好。”

说着孙翔被卡在叶修腰间的那只手暗示性地动了动。

“什么!你说的是那,那个意思?”

“好不好?”

叶修死命抵在墙上不让孙翔有所动作。

“什么好不好,我们两个都是男人啊。别闹了。”

 

稍微冷静一点的孙翔抽出了卡在叶修身后的手,

转而把叶修圈在自己的怀里。

“即便你是男的我也喜欢你,

叶修,

你也喜欢上我好不好。”

 

“让我考虑考虑。”

说罢趁孙翔一个不注意便推开他逃回了自己的房间里。

 

叶修进屋的时候,

方锐的呼噜声已经震天响了,

但靠在房门上的叶修却只能听到自己心脏扑通扑通响的声音,

手中捏着的烟盒早已是湿漉漉的了。

 

END

 

【小番外】(超级短!)

在荣耀比赛的最后一天,

主办方给各国代表队举办了一场告别宴,

无法避免的又遇到那个M国的队长。

 

对方看到叶修两眼瞬间放光,

冲上前便想来一个热烈的goodbye kiss。

 

一直站在叶修身后的孙翔一手挡住了那个老外的嘴,

转过身在众目睽睽之下吻住了叶修。

在众人尚处在震惊中的时候,

孙翔转过身对那个老外说道,

“He is not available.”

然后拉着叶修便离开了。

 

“你说过如果那个基佬再来找你你就给我抱的,

绝对不能让你再逃了。”

孙翔急躁地按着电梯的按钮。

 

叶修站在孙翔身后笑而不语,

现在楼上一个人也没有,

而且就刚刚那情况其他人也不会马上就上来,

看来他们两个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来了。

 

END

================================



评论(6)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