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完结 之 黄叶】GlosipMan黄叶part

✧去年的合志文,今天看了动画又燃起了黄叶魂,于是来一发旧文混更。

✧十分的长。因为有三篇。一起发了表诚意!

———————————————————————————————

插播广告:

✧有没有太太出本带上我啊!我一个人玩好孤单啊!

✧其实是想求宣图排版,如果有什么无料小料的宣图排版活的话,找我!!!

———————————————————————————————

背景:

✧黄叶二人给杂志拍内页,因此而产生的,黄叶二人视角正文、杂志拍摄花絮Q&A、记者视角八卦。

———————————————————————————————

【正文】

酒店的房门被缓缓地推开,黄少天用背抵着房门,借着走廊里的光把房卡插好,然后便像软骨头一样就着背着背包的姿势一头栽进了棉被里。头朝下闷了一会儿后,黄少天反手往书包里掏了掏,掏出了一个绒布盒。

向来只接服装类广告的黄少天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接了个珠宝首饰的广告,与导演约定了明天在H市拍摄广告大片。

黄少天定了拍摄前一天下午的飞机,哪想飞机晚点,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拍摄当天的凌晨了。于是黄少天放弃了原先定好的酒店,就在机场旁边找了一家,能多睡一小时是一小时。

“唔,本来昨天都能见到了,”黄少天打开绒布盒,取出里面的黑陶宽戒拿在手上摆弄,“他的手那么白戴着肯定好看。”

正思愁着,口袋里的手机响了,是个不认识的座机号码。黄少天想,这么大老晚的还是个不认识的号码,果断选择了——接听。

“喂?”

“少天?你下飞机了?”电话那头传来了黄少天日思夜想的声音。

“叶修?”黄少天一个挺身坐了起来,“啊,嗯,我刚下飞机,飞机晚点了。”

“哦,那你现在在哪儿呢?”

“我现在?我现在在酒店。”虽然不是原先定的那家。

“那么快?”叶修动了动鼠标滚轮,明明显示航班刚到没多久呀。但转念一想,这么晚了,他十有八九是找了家机场旁边的酒店。“那行,那么我们明天见。”

“嗯,”黄少天的手指不自觉地磨了磨手机的边缘,“明天见。”

 

挂断电话后,黄少天把背包卸下来,仰躺在床上,手里捧着还带着余温的手机。叶修的那句“明天见”在黄少天的脑中不停回荡,简短的三个字像一股暖流一般在黄少天周身回转,幸福感无以言喻。

突然手机震了震,他抬起头来一看,是叶修发来的QQ消息:“老板娘说,让我明天来接你,你把酒店的地址发给我吧。”

黄少天坐起身:“不用了吧,我这边太远啦。”然后删去。“没事的,我明天可以自己去。”再删去。删了好多次都没能发出去,结果叶修的信息又来了:“为什么一直在输入中?手速那么慢?”

黄少天脸有点烫,真是的,没事老盯着屏幕看干什么呀,然后啪啪啪几下把地址发了过去:“需要PK一场看看我手速到底慢不慢不?”

“你确定吗?我明天早上大概十点半到你那儿,你现在不考虑睡觉?”

黄少天觉得自己肯定是困了,否则怎么感觉自己总是在吃瘪呢,“我有说现在就PK吗,明天可别逃啊!”

“随时奉陪啊。(笑脸)我也去睡了,晚安。”

“晚安。”

也许是道了晚安的缘故,疲惫感瞬间席卷而来,黄少天不知不觉便睡着了。

仿佛是闭上眼后的下一秒钟,酒店的Morning Call来了。黄少天闭着眼睛把电话接起来后,差点又拿着听筒睡了过去。迷迷糊糊间总感觉今天似乎会有什么好事情发生,他翻了个身,手正好搭在了一旁的手机上,整个人瞬间清醒了过来。

“几点了几点了?”黄少天看了一眼一旁的钟,“完了!”离昨天约定好的时间只剩下一个半小时了。

黄少天伸手去捞昨晚被自己踢到地上的背包,整个兜底把里面的东西倒了出来,一个半小时洗澡刷牙换衣服,时间完全不够啊!

 

叶修按门铃的时候黄少天堪堪把自己打理的能看,顶着一头刚吹好还在冒烟的头发去给叶修开门。

“你这是刚打完仗吗?”

黄少天理了理头发:“我刚洗好澡。”

“那现在算一切就绪了?”

“嗯,我理个包就好了。”

叶修把手上的早餐递给黄少天:“我帮你理吧,你先把早餐吃了。”

“啊,嗯,谢谢,”黄少天接过袋子,“那,那个,你,你吃了吗?”

“那么关心人呀,”叶修好像摸小动物一样摸了摸黄少天的耳侧,“我吃过啦,你快吃吧。瞧把你饿的,话都说不利索了。”

“喂喂喂,不要动手动脚的好不好,”黄少天紧张地退后了一步,被触碰到的耳根火辣辣的,嘴上说着硬气的话,却不好意思正眼看叶修,“难得做件好事就不能不说垃圾话呀。”

 

两人紧赶慢赶来到拍摄地点后,便立马被拉去化妆换衣服。

在化妆间里看到彼此打扮一新的样子后,两个人都笑了。毕竟平时需要穿西装的场合很少,而且今天还是稍微带点款式的休闲西装,整个人的气场都变了,怪不好意思的。

然而最让人不好意思的还没发生。

 

“来,俩人再靠近一些。”

黄少天稍稍往叶修那儿靠了一点,两个人的大腿便挨在了一起,薄薄的西装布料根本阻挡不了两人间温度的传递,黄少天的思绪开始乱飞,眼睛开始乱瞟,手开始乱摆,看似是一系列小动作,却躲不过摄影师挑剔的眼睛。

“对视好吗?给一个眼神的交流。”

黄少天觉得眼睛有些干涩,眨巴了几下,想要勇敢迎上叶修投过来的目光,心里默念“看三角区就好,看三角区”,结果一抬头所有的心理建树瞬间崩塌,光是那上了点唇彩的嘴巴就足够自己神魂颠倒了,再对上眼睛,他感觉自己要无法收场了。

“哎,戒指看不到了,手!手给我一个。”

黄少天看到叶修把手伸了出去,心中暗叹,果然这戒指戴在叶修手上就是好看。手指又白又细又长,真是无论哪个角度都好看啊。

“嗯……要不我们先休息一下吧。”摄影师无奈地放下相机,暗道,拍了一百多张却没有一张能用的。

“你有什么音乐可以用来放松一下吗?”摄影师对着电脑又挑了一会儿,确定实在没有一张可用后,转身对旁边的助手说道,“今天少天有些心不在焉的,本来还指望他带一下叶神呢。”

“放什么音乐呀?”助手打开电脑,“荣耀的BGM可以吗?”

“你有吗?”摄影师眼睛一亮。

“有啊,我有收藏游戏BGM的歌单。”

“好好好,快去把他俩叫回来。”

 

休息室里,黄少天挫败地坐在那儿,一旁的叶修虽然平时被人叶神叶神地叫着,此时却只能在一旁干看着黄少天郁闷的样子但帮不上忙。毕竟这广告拍摄什么的,完全是自己没有涉及过的领域啊。

叶修掏了根烟放在鼻子底下嗅了嗅,没有点燃,黄少天以为他是在顾虑自己,便说:“没事的,你抽吧。”

叶修摇摇头:“味儿太重了把别人熏着不太好。”

黄少天点点头,没有继续说下去,休息室又回归到了原先那有些尴尬的安静。

叶修想了想又开口说道:“你今天怎么了,出奇的安静呢,发生什么事了吗?明明在酒店里还好好的呀。”

黄少天听了一惊,顿时觉得有些难为情:“没,没发生什么事,我只是没睡好而已,反应变得有些弛缓。”

“哦,”叶修把手中的香烟递给黄少天,“那也给你闻闻?”

黄少天看了看那根刚刚被叶修嗅过的香烟,有些蠢蠢欲动却犹豫着没出手。刚准备去接,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了。

助手探了半个头进来:“两位大神,要开始拍了哟。”

叶修伸出去的手反射性地缩了回去:“嗯,好,我们马上就来。”然后回头对黄少天说:“要不你去洗把脸吧。”

黄少天眼睛还盯着那根烟,听到叶修那么说摇了摇头:“不了,化着妆呢。”

“哦,忘了这事了。”

 

两人出了休息室,助手还等在门口,手中拿着两本杂志:“两位大神,我是两位的粉丝,那个,能麻烦给签个名吗?”

“行啊。”叶修接过杂志,“咦,这什么时候拍的呀?”

黄少天凑过去看了一眼:“这就是上一期的电竞周刊啊,兴欣特辑诶,你不知道?”

叶修回过头看了黄少天一眼:“不知道,怎么你比我还清楚啊。”

黄少天很想说你有什么我是不清楚的:“也就你自己不清楚吧。”

 

两人签好后回到摄影棚,叶修问助手:“这背景音乐好耳熟啊。”

“是荣耀的BGM。”

“哦,怪不得。你也玩荣耀?”

“是呀,我……”

黄少天看身后俩人似乎还得再聊几句,怕摄影师催促,便自己先走进布景里,提了提裤腿跨坐在了长方凳上。

摄影师的确是快要开始催促了,但转身看到黄少天已经坐在那儿了,他两眼含笑地看着叶修的样子说不出的好看,便没有支声,举起相机打算先拍起来。

从镜头里,摄影师看到黄少天的神色从柔和变得疑惑,然后是一脸惊讶。没过多久,叶修也出现在了镜头里。只见叶修一路小跑过去,坐在了黄少天身边,不知在说些什么,而摄影师按快门的手却没有停。

 

“少天少天!”叶修急匆匆跑到黄少天旁边,“快听快听,有没有很熟悉!”

黄少天看叶修兴冲冲地跑过来生怕他摔了,伸手要去扶:“不就是荣耀的BGM嘛。”

“你再仔细听听,”叶修稳稳地坐了下来,两条大长腿很潇洒地交叠在一起,翘起了二郎腿。

黄少天看着叶修两眼亮晶晶地看着自己,很想努力地回想起到底是什么背景音乐,但是脑子却完全动不起来。

“真想不起来呀!”叶修伸手指了指音响的方向,“埋骨之地的BGM啊!我以为你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给我刷了一次副本是不会忘记的呀!”

黄少天被这么一提突然想起来了:“你倒还记得啊!都一年多前的事了!你不会是想要还我个几十万吧,我可以给你个友情价。”

“抢劫呢,我要有这个钱早就花钱买材料啦,哪还需要耗费那么多时间刷副本。”

“你想的倒美!就你那时候在第十区横行霸道的样子谁会卖你材料啊!”

两个人这边争论个不休,另一边摄影师已经咔咔咔又是一百多张,而且成功的不少,就待挑选几张出来美化一下了。

“好啦!我拍到啦!感谢两位大神啊!幸苦啦!”摄影师眉飞色舞地看着电脑屏幕,黄叶二人听了皆是一愣,什么时候拍好的?

摄影师挑了几张给黄叶二人看,“原本我还担心你们俩进入不了状态呢,没想到抓拍下来的效果意外的好啊,而且戒指也拍得很清晰,你们职业选手的手应该都有做特别的护理吧,特别好看!”

“是呀是呀,”一旁的助手抱着两本杂志直乐,“像结婚照一样。”

虽然助手的声音不响,几乎没几个人给予回应,但黄少天却听到了。他悄悄地转过头看了一眼,发现助手满面潮红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哇,这家伙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黄少天不由紧张地回头看了眼叶修。“怎么了?”叶修问。

“没,”黄少天勉力笑了笑,“没什么。”

“你是不是也觉得挺像结婚照的。”

叶修竟然听到了,我该怎么回答呀!黄少天感觉今天自己的脑子快要报废了!

“嗯……”黄少天努力地组织着词汇,“如果这是结婚照也挺好的。”

话一说出来他就后悔了,连忙摆手解释道:“不,我的意思是……”叶修抓住黄少天的右手帮他正了正戴着的戒指。

“这个如果作为结婚照……不对不对,是……”

 

“我也觉得挺好的。”叶修笑着说。

“真的?”黄少天也笑了。

“真的。”

看着眼前叶修的笑颜,黄少天又想起了当初接到杂志方来电时的场景。

“叶修答应了吗?”

“是的,叶神很爽快就答应啦。”

黄少天感觉到喉间在颤抖,如果自己也答应的话,是不是就能和喜欢的人带同一款戒指了呢,即便这只是在广告里?但黄少天害怕见面,害怕让自己心中的幻想得到半点的慰藉,他怕自己会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说出不得了的话,从此以后他连幻想都不能了。

 

但此刻不一样,此刻黄少天觉得他和叶修两人是心意相通的,或许自己长久以来埋藏于心底的感情终于能说出口了。

“我喜欢你,叶修,我喜欢你很久了。”黄少天有些紧张地看着叶修,生怕他脸上的笑容在下一秒消失。

幸运的是叶修的笑容更灿烂了,黄少天听到他说:“我知道啊,因为我等你这句话也很久了,我也喜欢你。”


【Q&A】

GM:大神们刚刚拍摄辛苦了,现在我们需要做一个简单的Freetalk。

叶:嗯,简单的,Freetalk。(回头看黄少天)

黄:好的。(笑)

 

GM:请问两位为什么会接这次的广告拍摄呢?

叶:因为老板娘让我接的。

黄:因为叶修接了,啊,不,是队长说叶修前辈都接了,所以我也接了。

 

GM:那两位在此次拍摄过程中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叶:嗯……说话说着说着就拍完了,算吗?

黄:不应该是埋骨之地的BGM吗?

叶:你又没有听出来。

GM:什么情况?

叶:拍摄的时候摄影棚里有放音乐,正好是游戏里埋骨之地副本的BGM。

GM:这段BGM很特别吗?

叶:嗯,我刚离开嘉世在兴欣打工的那段日子,他有来帮我刷过埋骨之地的副本。

GM:两位应该是在不同的公会的吧,这样可以吗?

黄:被叫过去的时候倒没想那么多,等回去之后才意识到不太妙。

GM:哈哈,叶神还有找过其他人帮忙吗?

叶:好像……没有了……吧。

黄:就算你找了也不会有人答应你的,也就只有我会答应你了。

叶:(笑)哎呀,你问了好多问题啊,不会这么多才是一个问题吧。

 

GM:啊啊,那接下来需要问一下两位比较私人的问题了,可以吗?

叶:可以啊。

黄:嗯,可以。 

叶:啊,不会是问有没有交往对象或者理想对象的类型之类的问题吧。

黄:哇,你说出来干嘛!杂志不都是要走这个套路的吗!

GM:呃,既然两位大神都知道问题了,那方便回答一下吗?

叶:我的回答会很无聊的,要不少天大神,你先说。

黄:你的回答不用想我都知道,对象,荣耀女神,理想型,荣耀女神。

叶:那你给我一个精彩的回答啊。

黄:这时候应该回答,我目前还没有对象,但我有喜欢的人了。

叶:所以你有喜欢的人了咯,谁啊?

黄:你不都知道了吗?而且我这只是打个比方。

GM:什么?叶神知道黄少天大神喜欢的人是谁吗?

叶:嗯,今天刚知道。

GM:方便透露一下是谁吗?

黄:这问题不应该问我吗?

叶:是我啊。

黄:不应该我来回答吗?

 

GM:哈哈,两位大神真会开玩笑,说到这个,这里正好有一个问题,也是今天的最后一个问题了,是最近比较流行的一个话题,请问两位对黄叶CP这个名词有什么看法吗?

叶:黄叶CP是什么,是说我和黄少天是一对的意思吗?

GM:嗯……确切的说是黄少天和您。

叶:欸?这顺序有区别吗?

GM:呃……不必在意这些细节。

黄:我没有在意啊。

叶:问你了吗?

黄:问你和问我有差吗?(眨眼睛)

叶;有啊。(冷漠)

GM:那我们换个说法吧,两位对你们二位组成的CP怎么看呢?

黄:这不都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吗?(看向叶修)

叶:嗯。(点头)

GM:什么板上钉钉的事?

叶:少天喜欢的人是我啊,我们组CP不是板上钉钉的事吗?

GM:啊,大神还在说刚刚的事啊……

黄:老叶你怎么搞得,信誉那么低,说出来的话人家都不信。

叶:我说,人家是不信,你说,人家是不听,这事情很难办啊。

黄:为什么要把我也带进去?我今天很克制了。

叶:什么时候?!!

GM:哈哈,两位大神关系真好呢,那我们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谢谢二位,辛苦了。


【八卦】

以下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很荣幸能受邀为GossipMan撰稿。本人是一名摄影助手,性别女,跟着的摄影师常年给GloryMan拍摄广告大片,这次被安排给两位荣耀大神叶修和黄少天拍摄。啊,忘说了,我也是名荣耀玩家,这次来拍摄的两位大神是我多年来的偶像!

当然除了对两位大神纯粹的崇拜以外,我还对两人有一些特殊的情结,那就是,我是这俩人的cp粉。读者如果不知道cp粉是什么的话,自行百度。如果同是黄叶cp粉(不拆逆),欢迎关注我的微博@黄叶粮怎么也吃不腻。(比心)

 

言归正传,这次拍摄的是最近很火的某原创品牌出的两款男戒的广告,该品牌的设计师是个断袖,这件事并不是很多人知道,然而对于一些对该品牌有比较深入了解的人(比如说我)都会不言而喻地把这两款男戒理解成是一对对戒,所以知道了黄叶二人接了这个广告之后,别提我有多激动了!

记得拍摄当天,我完全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很早便在摄影棚里等着就为了看两位大神一眼!毕竟我只是个摄影助手,应该很难直接地和两人有所接触,因此我格外地珍惜每一次能看到大神的机会!遗憾的是,两位大神到达摄影棚的时候我被要求去搬器械了,就这么失去了一次宝贵的机会!好在我搬器械的地方就在摄影棚楼上,听到楼下吵杂的声音后勉强能探头出去偷看到一眼。即便当时没能看到两位大神的正脸,但我能确定,俩人是一起来的,一起来的?一起来的!

他们怎么会一起来呢?俩人应该不住在一起的呀!

负责接待黄叶两人的是一个和我关系不错的工作人员,虽然她不玩荣耀,但喜欢看荣耀的游戏直播,并且拥有一颗相当八卦的心。我等她从安排给两位大神的化妆室里出来后,马上跑过去问:“姐,姐,两位大神是一起来的呀?”

“是呀,我刚还问了呢!听说是叶修今天早上去酒店接的黄少天。”

“真的假的!”我捂住自己的嘴尽量不让自己尖叫出声。

“真的,而且啊,”我赶紧把耳朵凑了过去,“我刚刚有问俩人有没有吃过早饭,你猜黄少天怎么说。”

“怎、么、说?”我努力不让自己表现得太激动,虽然我事后想想我当时跺着的小碎步大概早就把自己给出卖了。

“黄少天说他吃过了,是叶修给他买的早饭!”妹子拉了拉我的手,“我都要被圈粉了,黄少天是叶修的后辈对吧。”我使劲儿点点头,“对后辈那么照顾,我也好想要这样的前辈啊。”

“是呀是呀。”此时我不知道该不该高兴,因为我曾经也是那么想的!曾经……

 

与其说我是一名摄影助手,不如说,我只是一名跟着摄影师师傅的学徒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去做。搬完器械后,我就一直呆在师傅旁边,等待着他老人家时不时的差遣。能干的事情很少,却不能到处乱跑,因此在错失了早上的那次良机之后,我已经做好了只能远远地看着两位大神的准备了。然而那天,一定是老天眷顾我,否则向两位大神介绍拍摄流程的美差怎么会降到我身上呢?!

我至今都忘不掉自己拿着一小叠资料跑去敲门时,叶修用他那略显慵懒的声音对我说:“请进。”从此我的世界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打扰了,我是来给两位介绍一下本次的拍摄流程的。”我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比较平静,但打开门的瞬间我还是被眼前的景象苏到而差点破音!

黄叶两人都只穿着衬衫,袖子很随意地卷到手肘,领口也微微敞开着。我看了一眼一旁的衣架,两件西装外套挂在一旁的衣架上,搭配上刚刚看到的画面,这间化妆间瞬间就变的像两位男主人的家一般。

叶修坐在化妆台前的沙发上回头看了我一眼:“稍等一下哦,马上就好。”

我愣愣地点点头:“没事,两位先忙。”于是找了一个视野最好的位置坐了下来。

黄少天并没有像叶修那样坐着,而是略显亲昵地靠在叶修身前的化妆台旁,衬衫塞在裤腰里本来就显得腿长了,没想到黄少天大神皮鞋里没穿袜子,细细的脚踝凭空又把腿拉长了一截,让我不自觉地默默弯下腰把牛仔裤脚管又往上卷了一层。

这不弯腰还好,一弯腰往前凑了点,我看到了让我血脉膨胀的一幕。

叶修正捧着黄少天的手给他的手指抛光,时不时地还轻轻摩擦一下黄少天的指尖看看效果。对于经常会去做指甲的我而言,这种指尖被人握在手里不断摩擦的感觉实在不能再懂了,我猜想此时黄少天的心里势必是痒痒的!

我深吸了一口气决定很不道德地偷听一下俩人之间的谈话。

“叶修你快一点啊,人家小姑娘等着呢。”黄少天大神你真的好善良啊!不过没事的,如果你的手能一直被叶修大神这样捏着,我坐在这里等一辈子也是愿意的!

“我有很快了好吗,还不是你刚才纠结把戒指戴在哪根手指耗费了太长时间啊。”

哪根手指?到底哪根手指?

我往前挪了挪,发现俩人并没有把戒指戴在那根特别的手指上,沮丧地继续低头假装看资料。

“是你太没有常识了好吗,哪有胡乱地把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呀!”

我耳朵抖了抖,黄少天大神你是不是傻呀!叶神那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这种事情啊。这说不定是叶修大神的邀请啊!

“我是因为看到你戴在那根手指上我才这么戴的呀。”

我一听,差点一激动把手上的资料洒在地上。

叶神没否认,那就是承认自己其实是知道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意思的咯!!!看到黄少天把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之后自己又……是不是!是不是说明……!

“我那是在尝试戴在哪根手指上比较好看!我十根手指都带过了,你怎么只戴在……那…一…根…”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轻,我意识到,对方一定是意识到了。

我把资料抬高,视线从资料上方越过去,我看到黄叶两人都低着头,叶修低着头状似认真地给黄少天搓着指甲,黄少天低着头状似认真地看叶修给自己搓指甲,两人间相对无声却暧昧非常,在一旁偷看的我脸都快烧起来了。

这时候我看见黄少天的一个小动作,他捏了捏叶修的手,但叶神并没有所动作,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不要动。”

“不动手,动脚可以吗?”黄少天歪着头问。

“如果你站的住的话,我不介意。”

黄少天屁股离开了化妆台,好像真的要开始动脚了,哪想他只是弯下了腰:“我好像站不住,那我可以动嘴吗。”

叶修抬起了头:“你不是一直都在动嘴吗。”哪想黄少天逮住了这次机会,将头撇向了我看不到的叶修的另一边,趁机在叶修脸颊上亲了一口!

我整个人瞬间爆炸!耳边只听到黄少天说:“我是说这样动口。”

一次大爆炸之后总会连带着几个小型爆炸,我满脑子噼里啪啦的声响看完黄少天伸手帮叶修把耳边掉下来的头发夹到了耳后,嘲笑他耳朵都红了的全过程。正打算继续看看黄少天还能怎么为所欲为的时候,叶修却没有给我这个机会,他故作(我觉得肯定是故作)生气地甩开黄少天的手:“好了!”然后转过头,脸不红心不跳地对我说,“不好意思久等了。”

我被迫回神,瞅了瞅手中被捏得皱巴巴的资料,放在怀里使劲儿屡屡平:“没,没等多久。”

“来这边坐吧。”叶修站起身准备去搬椅子,我刚要说不用,结果一旁的黄少天默默地把手搭在了叶修的手腕上,然后另一只手把椅子搬了起来。

不知是室内的光线太亮还是怎样,我觉得我的眼睛被闪得有点疼。

 

 “呃……呃……这个……”好不容易三人坐定轮到我开始讲解流程,而我却总是忍不住去看叶修可能被亲的那一侧脸,说着说着我发现自己居然看了行,外加上紧张,我一下子不知道该继续说些什么。

“需要休息一下吗?”黄少天递给了我一瓶水,“这是刚刚工作人员给我的,我没有喝过,你喝吧。”

“啊,谢谢。”我接过水准备拧开瓶盖,奈何手上拿着一支笔没能一下子开开来。放下笔打算继续开的时候,我看到,黄少天手里拿着另一瓶水,并且很轻松地被拧开递到了叶修手中。

“喝完了给我喝一口。”

叶修指了指角落里放着的一箱水:“那里有那么多,你干嘛要喝我手里的呀。”

“其实我想喝的并不是你手里的。”黄少天单手托腮看了叶修一阵,然后食指敲了敲自己的嘴唇。

叶修似乎明白了黄少天隐含的意思,猛灌了一口水后把水瓶塞到了黄少天手里:“好好喝你的水。”

也许是感受到了我的视线,叶修回头看向了我,“啊,需要我帮你开吗?”叶修问。

“啊,不用,我自己能行。”想起刚刚叶修要搬椅子时的场景,我觉得这次开水瓶也极有可能会如出一辙地把刚才的场景再上演一次。为了不让自己再被闪到,我忍痛放弃了让黄叶两人的指纹在我的水瓶上交错的机会,毅然选择了自己拧开。

 

好不容易迷迷糊糊地把流程给两位大神顺了一遍,待我走出化妆室之后,被摄影师师傅抓了个正着。

“都说好了吗?”师傅问我。

我很好奇,平时师傅从来不会问这些的,但还是答道:“嗯,都说好了。”

“两个人好说话吗?”师傅又问。

“很好说话啊,基本有求必应。”我想都没想就答道。

“哦哦,那就好。”隔了一会儿,我觉得他是在思考要和我怎么说接下来的话,师傅又凑过来,“你有没有觉得那俩人怪怪的呀!”

“什么……怪怪的呀?”我有点心虚。我猜到了师傅一定是想要和我说些什么,但怎么也不会想到是要说这个啊!

“就是有点小暧昧啊!”

“没有吧,”已经不是小暧昧了呢,我违心地说着,“只是普通的关系好而已吧。”

“诶……可是我不可能看错的呀。”

什么叫不可能看错呀,我回头看了眼师傅,“师傅您不会是……”

“是呀。”师傅拿起一旁的摄像机,“你跟了我那么久难道还没看出来吗?”

就在我大的大脑千回百转的时候,师傅再次强调到:“所以,我是不会看错的。”

 

我只想说,师傅,你好像真的没看错。

——————————————没有了——————————————



评论(1)
热度(70)
© EtStar | Powered by LOFTER